想喝奶茶

专业搞cp一百年,还差九十六年

#路神《路啊》

原本是弃稿为了贵圈我又拿出来!

私设路神未交往,贵圈真乱世界观短打

  

  

#路神《路啊》

  

  

  

  「路……为什么老妈会让那两个年轻人抢走巧克力啊……」

  阿神趴了在木桌上,本人也不察觉的撒娇语气连弟弟都不曾听过。而蓝发保全只是一手托着脑袋、另一手转动的钢笔飞快审批着因为校长过于弟控​​而堆得厚厚一叠的公文。

  对于抱怨话路早已习惯,熟知那是对方一向性格因此连回应也敷衍地用几个鼻音带过,阿神亦不在意,只是逗弄着路空出的手。路的手指修长,若是去弹钢琴的话必定是漂亮的一手,他本就长得高挑,因工作关于练出了好身材,虽然力气大也腹黑、可是温柔起来却又令人心动。

  

  

  路真的好温柔啊。阿神想。他总是待在他身边、静静听他抱怨说话,任着他赖在他的怀里。回过神来路都在他的旁边,从不知何时开始已经习惯这个人的存活。他也好凶啊,在他去找自己最亲爱的弟弟时就会气股股的,明明只是板起脸,在阿神眼里却有万种风情,可他从来没有告诉过路。

  

  路好可爱啊。他迷迷糊糊的笑。路这才抬起眸,没有感情的眸化开,被把玩着的手和阿神五指相扣了起来。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午后,「在想什么?」路问,不自觉的放轻了声音,好像再大声一点就会把一切宁静都破坏,他亦不舍得对他凶恶。他总是止不住的想要宠阿神,他也清楚自己对这个小傻子的感情,可小傻子不懂,撩着他的心弦又去紧紧抱着弟弟。他也是个男人,会吃醋的啊,但阿神的下一句又把他胡思乱想的心给猛拉回来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他说,细声地,他说:「路,我好喜欢你啊。」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他的心顿时爆炸了,瞳孔些微收缩。偏偏阿神还再傻笑两声,被暖阳照得闪闪发光的金发晃着,他阖上眼皮。感觉着路的手放开了他才皱眉,发出了几声嘟哝声抗议不满,往空气乱捉一把的双手过了好一会儿被压下,浏海被撩起,他知道他隔着手背吻了吻他。

  

  

  「路,我好喜欢你啊,全世界最喜欢了噢。」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「嗯。」他听见他不带半分犹豫的回应,「我也是。」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路最讨厌了,讨厌讨厌讨厌!以后,他这样想着,拖着快融成一滩水的身子勾过对方颈项,悄然吻下。

  

  

  

  

  路他啊,最温柔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喝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